这里是老版页面,记录网站历史的,请返回新版首页!活直接联系新联学校:0551-65568006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banner
新联教育,七年累计培养近万名学子
新联教育,七年累计培养近万名学子
汇聚安徽顶尖师资
新联教育师资团队是全国规模最大、实力最雄厚、研发最精深、素质最专业的高端建造师辅导团队。多位名师曾参与命题组命题及教材编写,对于考试的走向及命题思路都有着非常精准的把控。能够清晰归纳总结考点,难点,帮助所有考生轻松应对考试。
独家一套图纸教学法
一套图纸教学法:   讲十天不如算一天,一整套施工图纸,从看图识图到构造剖析,从工序到算量再到报价的全过程解析。让你无论从事施工、预决算还是资料管理,都一览无余。   一套图纸教学法让您一切尽在掌握中!
二级建造师提升班简章
二级建造师,是一种建筑类执业资格,是担任项目经理的前提条件。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合格者,由省、自治区、直辖市人事部门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取得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经过注册登记后,即获得二级建造师注册证书,注册后的建造师方可受聘执业。自2009年起二级建造师实行地方管理和地方命题制度。
新联教育开新班,优惠信息
新联教育开新班,优惠信息
姓名:
电话:
Q  Q:
合肥造价员培训,合肥资料员培训,合肥施工员培训,合肥二建培训

新联教育提供安徽地区专业的注册建造师培训、建筑造价员(造价师)、资料员、施工员、监理员、合同员等岗位培训。

网站声明:任何企业和个人以任何形式复制或传递本网站所载述的域名商标、文字、试视像及声音内容、图形及图像应当注明来源与本网站。  新联教育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