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老版页面,记录网站历史的,请返回新版首页!活直接联系新联学校:0551-65568006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_就业学员
曾凡蝶
现就职于阜南县第九建筑工程公司,担任公司造价员,负责工程预算工作,工资在五千元到六千元左右。单位规模中型企业,管理及施工人员有几百人。资产超过亿元。
江微微
就职于芜湖中欧实业有限公司,现任公司办公室主管兼资料员工作。工资大约三千多。所在施工单位是一个分公司,总公司规模较大,人员及资产全部由总公司分管。
曹燕坤
就职于中金胜业建筑有限公司,现任公司技术员及现场施工负责,暂时每月有五千多元的工资。 所在施工单位,目前管理人员及施工员工有几百人。资产大约有两千多万,是一个中小型向中型施工单位过渡的建筑单位。
陈林杰
就职于安徽省文一投资控股集团,现任公司办公室主任兼施工技术工作。年薪六万多元。单位规模是小型施工单位,资产大约有几千万,人员有二百多人。
姓名:
电话:
Q  Q:
合肥造价员培训,合肥资料员培训,合肥施工员培训,合肥二建培训

新联教育提供安徽地区专业的注册建造师培训、建筑造价员(造价师)、资料员、施工员、监理员、合同员等岗位培训。

网站声明:任何企业和个人以任何形式复制或传递本网站所载述的域名商标、文字、试视像及声音内容、图形及图像应当注明来源与本网站。  新联教育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