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老版页面,记录网站历史的,请返回新版首页!活直接联系新联学校:0551-65568006
当前位置:首页 > 建筑考试 > 二建备考三步走战略
二建备考三步走战略
时间:2014-4-15 9:35:57 来源:http://www.jykj.org/, 作者:新联教育 点击:

内容提要:

  

二级建造师的考试日渐接近,相信每个考生都在积极的备考中。大家都知道,准备的充分与否直接和最后的成绩挂钩。同时,如果因为考前没有充分的准备,发挥失常也是常有的事。那应该如何备考呢?这里简单的给你介绍二建考试前的三步走。

1. 认真听课。不管你是网络授课还是像在我们国联教育那样班级授课,听课的重要性是毋庸置疑的。因为课堂上的重难点,是最容易理解接受的!同时,老师专家及时的指出知识的分类,助于知识点的进一步吸收强化,更有条理性。当然这个时候听课的方式也需要注意的。有针对的去听课,而不是盲目的全盘接收。在基础学习中,我们或多或少有这样那样的难点疑问,这个时候务必需要带着这样的疑问去听课,相信这样能得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2. 针对性的做题。听课是我们吸收知识的过程,而做题就是二建考试里很重要的融会贯通的过程。二建培训,不能单一的停留在听课,听了就过去的阶段。毕竟人的记忆力是有时间期限的。这个时间段,需要做题进行巩固。当然,如何做题这里面也是有讲究的。这就涉及到第三步战略了。

3. 选择好题。很多二建培训的考生会陷入题海战术这样的误区。这对于二建考试的考生来说一定是不明智的选择。简单举个例子,《法规》课程里,纷繁的法律条文,如果真正要编题的话,这个题目可以数以万计也不夸张。那么考生只是一味的做题,不去总结,只能说是在做无用功,或者更严重的说影响考生自己的备考情绪。所以选准好题,真的很重要。

三步走战略当然只是简单的和考生们探讨一个步骤,但是如果按照这三个框架做到一步步的来,我相信,达到自己预期的效果并不是一件难事。国联教育的老师们,从事二建培训十几年,这里简单的阐述,希望能够帮助考生们。


上一篇:考前情绪消极二建考试该怎么办?
下一篇:二级建造师培训备考小窍门



   专业培训、技能提升、学历提升、考证资质申报、职称评审
   详情请咨询:0551-6556-8006

 

分享到: 更多

姓名:
电话:
Q  Q:
合肥造价员培训,合肥资料员培训,合肥施工员培训,合肥二建培训

新联教育提供安徽地区专业的注册建造师培训、建筑造价员(造价师)、资料员、施工员、监理员、合同员等岗位培训。

网站声明:任何企业和个人以任何形式复制或传递本网站所载述的域名商标、文字、试视像及声音内容、图形及图像应当注明来源与本网站。  新联教育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