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老版页面,记录网站历史的,请返回新版首页!活直接联系新联学校:0551-65568006
当前位置:首页 > 建筑考试 > 考前情绪消极二建考试该怎么办?
考前情绪消极二建考试该怎么办?
时间:2014-4-15 9:20:50 来源:http://www.jykj.org/, http:// 作者:新联教育 点击:

内容提要:

  

针对日益接近的二建考试,多数学员浮躁焦躁的心理也在慢慢衍生。众所周知这对二建考试是极为不利的。尽管参加了二建培训班的学员不在少数,课堂上专家教师们给予一定的鼓励和打气,但是真正自己的心病还需要自己去调节。今天我们就针对二建考试前的消极情绪,给几个适当的建议。

1. 找寻适当场合,释放情绪。大家都知道,每当苦闷的时候,心理压抑的时候,如果一味的逃避陷入苦闷的深渊,那样只会带来很坏的结果。尤其是针对二建考试前这段浮躁期。这个时候我们可以选择和知己,同学,父母适当的沟通,哪怕是哭鼻子也好,只要能起到缓解情绪的作用都可以的。

2. 心理转移法。二建考试的确会带来恐惧,总是担心自己这也学不好那也没有复习好,这样的心理历届的考生都是存在的!这个时候,如果我们能把自己的心理带入别人的立场上,想想和我们同样的学员面对我们的境况会怎么想,怎么处理,通过心理转移,这也可以很好地消除消极情绪。

3. 精力分散法。二建培训,遇到的问题只有真正考试的学员才会体会到,其中的坎坷质疑甚至放弃也只有他们懂得!遇到这样的情况实属正常的情况。二建培训老师教您遇到这样的情况,可以去散步,K歌,打球等方式来放松自己紧张的心情,通过暂时不去想烦恼苦闷,能很好地短时间抑制消极情绪。

4. 自我提醒激励法。人,是感性动物,同样也是理性的。谁都有低潮难过怀疑自己能力的时候。在考试前期,遇到这样的情绪,需要自我去控制自我去理智的克服!告诉自己一定可以,告诉自己一定能成功,胜利往往就在放弃后的一小步。这样慢慢的自我打气,也可以遏制不良情绪带来的影响。

总之二建考试并不是拦路虎,即使是,也不过是只纸老虎,合理的调节情绪,相信下一个拿到证书的就是你了。

 


上一篇:工程造价软件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法(算量)
下一篇:二建备考三步走战略



   专业培训、技能提升、学历提升、考证资质申报、职称评审
   详情请咨询:0551-6556-8006

 

分享到: 更多

姓名:
电话:
Q  Q:
合肥造价员培训,合肥资料员培训,合肥施工员培训,合肥二建培训

新联教育提供安徽地区专业的注册建造师培训、建筑造价员(造价师)、资料员、施工员、监理员、合同员等岗位培训。

网站声明:任何企业和个人以任何形式复制或传递本网站所载述的域名商标、文字、试视像及声音内容、图形及图像应当注明来源与本网站。  新联教育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