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设置 > 二建精讲班
二建精讲班
时间:2014-1-9 16:04:51 来源:国联教育, http:// 作者:新联 点击:

内容提要:注册建造师制度是我国建设业与国际接轨的重大举措,“建科学校”开设二级建造师课程培训多年,每年均以超高通过率获得广大企业与学员的赞誉。

  

2013注册二级建造师简章
注册建造师制度是我国建设业与国际接轨的重大举措,“建科学校”开设二级建造师课程培训多年,每年均以超高通过率获得广大企业与学员的赞誉。

一、颁发证书
考试合格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注册执业资格证书。

二、开设专业
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机电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等。

 三、报名条件


凡遵纪守法并具备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专以上学历,并从事工程项目管理工作满2年的人员,可申请参加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

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的免试条件按原省人事厅、建设厅皖人办发〔2005〕102号文件执行。


四、课程设置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律法规、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专业包含: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水利水用工程、机电工程)

五、报名资料
二寸蓝底照片2张,身份证复印件、学历证书复印件一份。

六、上课时间
分晚班和周末班。

七、合格标准
各省份每年的合格线都不同,考试合格标准关注安徽省人事考试网。

八、考试题型


九、课时安排



 


上一篇:精英速成班(三个月)
下一篇:新联教育 招生简章



   专业培训、技能提升、学历提升、考证资质申报、职称评审
   详情请咨询:0551-6556-8006

 

分享到: 更多

姓名:
电话:
Q  Q:
合肥造价员培训,合肥资料员培训,合肥施工员培训,合肥二建培训

关于我们 | 分校地址 | 乘车路线 | 网站.地图 

新联教育是安徽地区专业的注册建筑师培训、建筑施工员、资料员、造价员、监理员、合同员等岗位培训。

网站声明:任何企业和个人以任何形式复制或传递本网站所载述的域名商标、文字、试视像及声音内容、图形及图像应当注明来源与本网站。  新联教育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