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老版页面,记录网站历史的,请返回新版首页!活直接联系新联学校:0551-65568006
当前位置:首页 > 热门标签 > 合肥资料员培训
合肥资料员培训
时间:2014-1-4 15:10:31 来源:新联教育, 作者:新联 点击:

内容提要:资料员培训 建筑工程企业的资料员主要负责项目

  

  建筑工程企业的资料员主要负责项目:

 

  施工技术资料管理、保密工作;负责科技情报的收集、保管,根据工作需要,为现场提供及时、有效、适用的资料;按工程技术资料管理要求,认真做好技术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工作,确保技术资料的真实与完整;负责为竣工结算和优良工程提供完整的技术资料,工程竣工后及时将技术资料装订成卷,送公司科技部门审核后,移交公司总经理办档案室保存。同时资料员培训内容还包含如何收集、归档整理各开发项目前期证照,合同等各类资料,收集、归档整理各开发项目图纸、配套、预决算等各类资料。资料员如何安排建设工程项目的图纸及资料的收发工作、收集各类技术书籍、杂志。如何细化工作流程单据、用款管理、办公用品维护,这些都是培训中针对各用人单位要求来专业培训的项目。新联教育努力打造安徽资料员培训第一品牌,目标是让安徽合肥资料员培训给大家优秀的学习平台,您选择建筑资料员培训就来安徽新联教育合肥资料员培训。

 

  建筑资料员培训注意:工作以及权限是对各项目块的前期资料的归档的督促权。安徽资料员培训课程内容实例:在项目开发过程中,有权决定对施工图纸的下发。为各项目部及其他部门的各类报审提供工程资料。与设计院的图纸联系。与项目部的图纸资料的送发。总师室内务的工作。

 

  合肥资料员培训毕业班学员注意,未来你们的工作主要是负责单位下发的各种资料文件如:管理文件、通知单、有关技术文件、施工技术标准、工艺标准、施工规范、图集、施工图纸、施工组织设计、工程项目质量计划等的整理与保管。安徽资料员培训注意:施工过程中形成的资料有施工技术交底、工程联系单、变更签证单、工程洽商记录、会议记要、工序检查表、设备安装检查表、调试记录、工程隐(预)检记录、设计变更的整理、保存和归档,这些是合肥资料员培训班的教学内容中提到过的重点。建筑资料员培训中的资料编写,工程预结算书等文本的处理也很重要,专业的建筑资料员培训班都有讲解类似知识。

 

  安徽资料员培训宗旨:堆积如山的土建工程资料,不但需要妥善保管、分类,还需要合理组织利用,信息检索方便,所要信息手到擒来,这些对一个企业的运营健康度、效率无疑是非常重要的,所以,一个专业的资料员是一个企业的信息资料核心,非常重要。安徽资料员培训是培养实践性很强的资料员。不仅需要资料员有专业的资料管理知识,还需要有丰富的经验和较强的责任心。土建资料的管理对工程的建设很重要。工程资料是对工程进行检查、验收、移交、使用、管理、维修、改建和扩张的原始依据。合肥资料员培训是为建筑行业培训基础核心岗位,建筑资料员培训让想从事建筑行业的人就业前景更加阳光。合肥资料员培训

 

  新联教育作为省内最大的建筑考证培训机构,五年来为安徽以及全国几百家房产、建筑等企业输送万余名优秀人才,赢得了企业和学生的一致赞誉。

 

     资料员是做技术负责人的前提和基础,做好资料员是当前项目经理的必备。土建资料员看似乎简单无聊,其实是个大有前途的职业。资料员做好了也就了解了整个工程的施工过程,何时做何事,何处该找何人等。当今土建资料管理现状并不如人心意,这就意味着资料管理员有着更大的就业空间,比如合肥资料员培训出的资料员在市场上定有一席用武之地,有着良好的发展前景。通常主要的工作是用做资料的软件将所得到的信息填进去,然后再打出来,送到相关部门等。所以资料员专业是有着强势前景、朴实职位工作、优越的待遇的一个职业,建筑资料员培训相关疑问可直接咨询安徽新联职业技术培训学校教育客服人员。

 

  课程安排:建筑识图、资料员技术管理、单位工程施工技术资料编制实务、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工程项目管理、建筑材料供应与管理、检测试块制作、Word、Excel、AutoCAD等软件。

 

  资料员前景:面对繁杂的土建工程资料,有谁能妥善管理呢?这些让人眼见就烦的事还需要资料员来完成。资料员是个什么职业,它的前景又怎么样呢? 建筑业关键岗位----资料员是个实践性很强的职业。不仅需要专业的资料管理知识,还需要有丰富的经验和较强的责任心。土建资料的管理对工程的建设很重要。工程资料是对工程进行检查、验收、移交、使用、管理、维修、改建和扩张的原始依据。资料员是建筑行业的基础岗位,有着光明的就业前景。可以肯定的说,在未来几十年,资料员将在工程建设中大显身手,建筑资料员的重要性将会越来越明显的体现出来。

 

 


上一篇:合肥施工员培训
下一篇:安徽新联教育



   专业培训、技能提升、学历提升、考证资质申报、职称评审
   详情请咨询:0551-6556-8006

 

分享到: 更多

姓名:
电话:
Q  Q:
合肥造价员培训,合肥资料员培训,合肥施工员培训,合肥二建培训

新联教育提供安徽地区专业的注册建造师培训、建筑造价员(造价师)、资料员、施工员、监理员、合同员等岗位培训。

网站声明:任何企业和个人以任何形式复制或传递本网站所载述的域名商标、文字、试视像及声音内容、图形及图像应当注明来源与本网站。  新联教育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