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老版页面,记录网站历史的,请返回新版首页!活直接联系新联学校:0551-65568006
当前位置:首页 > 热门标签 > 合肥造价员培训
合肥造价员培训
时间:2014-1-4 14:33:57 来源:新联教育, 作者:新联 点击:

内容提要:造价员培训 造价员又称预算员,是指通过考试,取得《建设工程造价员资格证书》,从事工程预算造价业务的人员。

  

  造价员又称预算员,是指通过考试,取得《建设工程造价员资格证书》,从事工程预算造价业务的人员。安徽合肥新联教育的预算员培训造价员培训的宗旨是让造价员培训专业的学员就业后能胜岗位,同时为各大企事业单位培养所需要的工程预算员造价员、审计、招标人员。合肥造价员培训/合肥预算员培训班首选安徽合肥新联教育,新联教育师资力量、学习环境、周边环境、就业渠道等都十分优越,是您造价员培训学习不错的选择。

 

  造价员培训:

  注册工程造价员,简称造价员,是指由国家授予资格并准予注册后执业,专门接受某个部门或某个单位的指定、委托或聘请,负责并协助其进行工程造价的计价、定价及管理业务,以维护其合法权益的工程经济专业人员。

 

  造价员考试科目:

  1、工程造价基础知识(上午9:00~11:00)

    2、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土建工程、安装工程)(下午2:30~5:30)

    其中“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科目分为“土建工程”与“安装工程”两个专业。报考“装饰工程”和“仿古园林工程”专业的考生参加“土建工程”专业考试;报考“市政工程”专业的考生参加“安装工程”专业考试。

    二、报考条件

    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遵纪守法,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均可申请参加资格考试:

    (一)普通高等学校工程造价专业、工程或工程经济类专业应届毕业生;

    (二)工程造价专业、工程或工程经济类专业中专及以上学历;

    (三)其他专业,中专及以上学历,从事工程造价活动满一年。

    三、免试条件

    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可申请免试《工程造价基础知识》:

    (一)工程造价专业大专及其以上学历的考生;

    (二)已取得资格证书,申请增项专业的考生。

 

     四、报名及现场确认时间

    2013年造价员资格考试报名实行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方式,网上报名于3月4日开始,3月31日截止;现场确认时间为3月25日至4月3日。

    五、报名程序

    1、报考人员须登陆“安徽工程造价信息网”(www.ahzj.com.cn),进入“造价员考试报名系统”,根据提示如实填写报名信息,并打印申请表;

    2、网上报名通过后,持相关材料到所在市造价站或造价协会进行现场确认并缴费。当地造价站或造价协会负责对本地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于4月10日前将审核通过人员信息及书面材料上报省价协。

    六、现场确认需提供材料

   1、网上报名打印的“安徽省‘全国建设工程造价员’资格考试报名表”,需单位签署意见并盖章,在校应届毕业生由所在学校签署意见并盖章;

   2、报考人员有效身份证件及毕业证书原件,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在校应届毕业生应由学校或省、市教育主管部门出具书面证明或有关证件材料;

   3、申请免试的人员,需提交“安徽省‘全国建设工程造价员’免试申请表”,并提供毕业证书或造价员证书原件。

    身份证件、毕业证书及造价员证书等原件审查后当场退还。凡参加过2012年造价员资格考试的考生其现场确认时只需提交网上报名的相关表格,身份证及毕业证书等原件不再需要现场确认。

    七、考试费用

    造价员资格考试收费标准为每科45元,两科共90元。

上一篇:合肥二级建造师培训
下一篇:合肥施工员培训



   专业培训、技能提升、学历提升、考证资质申报、职称评审
   详情请咨询:0551-6556-8006

 

分享到: 更多

姓名:
电话:
Q  Q:
合肥造价员培训,合肥资料员培训,合肥施工员培训,合肥二建培训

新联教育提供安徽地区专业的注册建造师培训、建筑造价员(造价师)、资料员、施工员、监理员、合同员等岗位培训。

网站声明:任何企业和个人以任何形式复制或传递本网站所载述的域名商标、文字、试视像及声音内容、图形及图像应当注明来源与本网站。  新联教育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