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老版页面,记录网站历史的,请返回新版首页!活直接联系新联学校:0551-65568006
当前位置:首页 > 热门标签 > 安徽新联教育
安徽新联教育
时间:2014-1-17 10:34:05 来源:http://www.jykj.org/, 作者:新联 点击:

内容提要:安徽新联学校是一家专业从事职业培训、自考助教、职称考核辅导的权威教育机构。

  

  安徽新联学校是一家专业从事职业培训、自考助教、职称考核辅导的权威教育机构。中心充分利用省城的教育资源与机遇,针对国家加大投资规模拉动内需的时机,与中国建设教育协会紧密合作,开展建筑培训。目前培训种类有:施工员培训、资料员培训、造价员培训、土建造价员、安装造价员、二级建造师培训等建筑专业培训。


  施工员培训


  施工员是基层的技术组织管理人员。主要工作内容是在项目经理领导下,深入施工现场,协助搞好施工监理,与施工队一起复核工程量,提供施工现场所需材料规格、型号和到场日期,做好现场材料的验收签证和管理,及时对隐蔽工程进行验收和工程量签证,协助项目经理做好工程的资料收集、保管和归档,对现场施工的进度和成本负有重要责任。安徽新联学校~专业的施工员培训学校,为建筑公司、装饰公司、各单位基建部门培养工程施工、管理人才。


  资料员培训


  资料员主要是负责单位下发的各种资料文件如:管理文件、通知单、有关技术文件、施工技术标准、工艺标准、施工规范、图集、施工图纸、施工组织设计、工程项目质量计划等的整理与保管。安徽新联学校努力打造安徽资料员培训第一品牌,目标是让安徽合肥资料员培训给大家优秀的学习平台,选择建筑资料员培训就来安徽安徽新联学校


  造价员培训


  注册工程造价员,简称造价员,是指由国家授予资格并准予注册后执业,专门接受某个部门或某个单位的指定、委托或聘请,负责并协助其进行工程造价的计价、定价及管理业务,以维护其合法权益的工程经济专业人员。旗下校区,五大优势,六大王牌专业课程。报名更有五大优惠政策。


  二级建造师培训


  二级建造师是建筑类的一种职业资格,是担任项目经理的前提条件。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合格者,由省、自治区、直辖市人事部门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取得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经过注册登记后,即获得二级建造师注册证书,注册后的建造师方可受聘执业。安徽国联教育二级建造师培训内容:《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2014年春季招生五大优惠政策


  优惠政策一:凡在正月初十(2月9日)之前报读一年制高薪全能班级的学生送联想平板电脑。


  优惠政策二:凡在正月初十(2月9日)之前报读6个月王牌就业班级的学生均可享受学费10%优惠。


  优惠政策三:凡在正月十五(2月14日)之前报读4个月、3个月白班或晚班的学生均可享受学费5%优惠。


  优惠政策四:凡在正月十五(2月14日)之前报读二建考前辅导班的学生赠送价值200元的独家押题密卷,同时免费为学生提供代挂靠服务。


  优惠政策五:凡报读全日制白班的学生,均可享受买一赠一活动,即学造价员送资料员课程,学施工员送造价员课程。


上一篇:合肥资料员培训
下一篇:优惠政策



   专业培训、技能提升、学历提升、考证资质申报、职称评审
   详情请咨询:0551-6556-8006

 

分享到: 更多

姓名:
电话:
Q  Q:
合肥造价员培训,合肥资料员培训,合肥施工员培训,合肥二建培训

新联教育提供安徽地区专业的注册建造师培训、建筑造价员(造价师)、资料员、施工员、监理员、合同员等岗位培训。

网站声明:任何企业和个人以任何形式复制或传递本网站所载述的域名商标、文字、试视像及声音内容、图形及图像应当注明来源与本网站。  新联教育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